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突发脑洞——洗衣服

难得大姐带着阿香去了苏州,明台也在照相馆里研究情报,没有打扰的星期天,明楼坐在洒满阳光的沙发上看书,时不时餟一口清茶,感慨这样的日子才是生活,当然,也少不了“阿诚,阿诚,没水了,给我倒杯茶来”“来了,大哥,水壶在这里,你自己倒啊,我还要收拾房间呢。”
为了安全,明楼贴身的事总是阿诚一手操持,穿阿诚搭配好的西装,穿阿诚熨烫过的袜子,甚至贴身衣物,都是阿诚负责浆洗。明楼的书房,更是只有阿诚才能进去。明楼喜欢这样的感觉,由内而外的自己,就这样展现在阿诚面前,完全的信任,同时,也感受着阿诚对自己的信任与依赖。
窗外春光正好,明楼伸了伸懒腰,看不到阿诚的身影,起身在家里晃来晃去,厨房里没有,书房里没有,卧室里没有,浴室里还没有,“哪儿去了”明楼嘀咕着。一转身,却看到角落里泡在水盆里的内衣,看样子是阿诚准备马上洗的,已经准备好了肥皂和小板凳,想想阿诚忙碌的身影,明楼坐了下来,一边打肥皂,一边想象着明诚高兴了,自己会得到什么样的奖励。“嘿嘿嘿”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阿诚从后花园回来的时候,明楼还在哼着小曲搓那几条小裤裤“大哥,你这是?”“阿诚啊,我看你太忙,特意帮你洗衣服。”明楼的眼睛亮闪闪,止不住上扬的嘴角,就等着阿诚的夸奖,当然要是有些实质性的奖励,那就再好不过了。毕竟,为了等他回来,给他看见,自己可洗了有一会儿了。
“大哥。。。为了几条内裤,你用了一整块肥皂么?家里可就剩这一块了!我还有衣服没洗呢!”
“阿...阿诚,我也是想帮你嘛,阿诚,阿诚,你别推我啊,阿诚,你别生...阿诚,你别锁门啊,你把门开开啊.....阿诚”......


【夜晚】
“阿诚,别生气了,你看,我今天搓衣服搓太久,手上皮肤都泡肿了,你看看嘛”
“哼,活该!我本来要今天做完家务的,现在明天还得去买肥皂再洗!”
“是我不对,明天我帮你洗,乖,现在先来陪我睡嘛”
“大哥!你干什么!大.....大哥!唔....."

=======================
为什么我写什么后面都拐成深夜档。。。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