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突发脑洞一篇 开车

很久以前,明楼是自己开车的,明诚也是有自己的车的,可自从两人心心相印,携手并肩之后,明楼就不许明诚自己开车了。“你来帮我,我们今后在外人面前,要把戏演像了”“是,大哥”
后来,明诚就是明楼的专属司机,管家,秘书等等,不时两人要一起查查夜岗,检查海关人员工作情况。

“嗯....大..大哥!不..不行!....会有...会..有人的!”
“放心,我吩咐过了,要他们勤查那些货船,不准休息,这附近又是禁止入内的,不会有闲杂人等,我们在车里,他们也看不见,来,乖”
“..........."

“阿诚哥,我想出去玩,大姐不许我开车,你给我做司机吧,好不好”
“明台,去,自己开车出去玩,不准烦阿诚,他要和我去查夜岗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