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谭赵]男朋友装病怎么哄?

安格尼斯:




前情总结:


1、凌李《恋爱手册》整理


2、婚前婚后第一部完结整理


3、婚前婚后第二部总结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1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2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3


婚前婚后第三部 04


婚前婚后第三部 05


婚前婚后第三部 06


婚前婚后第三部 07


[谭赵]婆媳战争


[谭赵]教科书般的调情page1


[谭赵]聊斋?呵呵…Too young too simple!!!


[谭赵]你妈重要还是我重要?


[谭赵]爱爱被长辈发现怎么办?


[谭赵]结婚大作战(上)


[谭赵]结婚大作战(中)


[谭赵]结婚大作战(下)


[谭赵]赵启平保卫战


这一天的班,上午下午三台手术,完了还得堵上两小时才回到家,赵启平进了家门就像咸鱼一样,老妈在厨房里做饭,飘着可口的饭菜香气,可是他一点胃口也没有,老爷子在客厅看电视,赵启平一眼就看到了那只熟悉的大箱子。


[妈,这是怎么回事啊?这箱子?]


[今天他来过了,给你把东西送回来了]


[啊?谭宗明他来过了?这,这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啊!]赵启平摸出手机就打给谭宗明,可是接电话的是小李秘书,说谭总还在开会,放下电话赵启平轻轻戳了一下老妈,[妈……]使使眼色往客厅里面的老爷子[没吵起来吧?]


赵妈妈摇摇头继续手上切菜,[没有,聊的挺好的……]


[聊的挺好的?!!!]


[真挺好的]


这昨天还要打起来的人今天就聊的挺好的, 这吹的是哪门子的妖风啊!?


[妈˜˜˜您就别卖关子了,说说嘛……]


[真要我说啊?]


[嗯!]赵启平点着头,用手偷捏了一片番茄往嘴里塞,[说嘛˜别吊我胃口了˜˜˜]


[要我说啊,你也别心急,他呀,人是真不错的,你爸挺欣赏他的,不是普通的有钱人……]


[我就说吧!]


[你别得意!但是!你们的婚事他还是拒绝了]


[为什么呀!]赵启平又急了。


[启平!你看你急得!你爸就是看你这样才不放心]


[妈!我是个独立自主的成年男人,我有能力为自己的生活负责,也有能力承担将来的后果,更有能力知道谁才是那个可以让我幸福的人!妈,他追了我两年我才松口,好不容易眼看着解放了现在又要内战,谁熬得住啊!]


[我看啊,熬不住的那个人是你!他呀,耐得住寂寞,熬得了老虎,跟你爸讲话那立场坚定的就像东方明珠,绝对不会倒,你就放心吧]


[……他哪里熬得住了……我还是不放心……]


[这事儿你还真急不来,你爸态度好不容易有点软化你可别又跟他犟听见没有?到时候又吵起来……我看你啊倒是趁这段时间好好静下心来想想,你啊也就平时强悍的很,真遇到一点事情还不如人李熏然呢!]


[妈你怎么这么说自己儿子啊……他是警察我是医生,他受伤了不还得我给他治吗?]


[他比你大几岁也好,治得住你,挺好的]


[哼,我治他还差不多……]


[行了,赶紧洗手,收拾桌子吃饭了!吃完饭你把那箱子里面的东西自己理理]


[哦……]


吃饭前赵启平又给谭宗明打了个电话,还是李秘书接的。


那么晚了还在开会……


饭桌上,赵启平仍时不时的看着手机引来了老爷子的不满。


[吃饭就吃饭,你别一直看手机]


[哦……]


赵启平放下手机,医院工作本来就不轻松再加上搭在来回路上的时间,他也累了,加上谭宗明不接电话,他就更累了,吃着饭无精打采味同嚼蜡。


[怎么?吃不惯家里做的饭了?想吃上海菜换换口味啊?上海菜浓油赤酱里面放的都是糖,甜齁你!]


[那我也乐意做蜜饯……]


[不要图三天新鲜就上赶着把自己老底都交待出去]


[可是上班真的很远啊爸!我又没车……]


[那就多吃点饭,晚上早点睡觉!]




晚饭后,客厅里。


赵启平打开大箱子,里面整整齐齐的收拾了他平时一些穿的用的,东西不多,归类很仔细,赵启平东西理到一半,谭宗明的电话来了。


[喂,我正要打电话找你呢,我牙刷的充电器呢?你怎么没给我放进来啊?]


电话那头传来谭宗明很有磁性低沉的声音。


[刚充满的]


[手机充电器?]


[在里面]


[我怎么找不着呀?哪儿呢?还有我的袜子!]


[这些在夹层里面……]


[你真会藏啊……找到了……]


[还有你的内裤,我特地把昨天早上你扔床上那条也塞里面了,没洗过,上面都是我们留下的痕迹,给你留作念想]


电话对面的人一本正经的说着下流话,赵启平旁边就是自家老爷子在沙发上看电视,已经向他投来了不满的目光,他手里还拽着那包烫手的内裤,赵启平不动声色的站起来,维持打电话的姿势快步走向自己房间,关上门。


[谭宗明你就不怕我开着扬声器啊!!!]


[那说明我有生活情趣]


[你真不要脸!]


[你不就喜欢我不要脸吗?]


[我问你,你今天来我家干嘛?]


[来正式提亲]


[呵!你还真敢说?聘礼呢?]


[我自己]


[……你值多少钱?]


[那取决于你]


[你行啊你!那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声?]


[就你这脾气?]


[……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你们到底说什么了?]


谭宗明的说话和语气让赵启平的心里直打鼓,平时他这毛要是竖起来了,谭宗明总给他呼噜呼噜舒坦了,可今天总感觉这手不但不给他呼毛还在一直撩拨他的胡子。


[没说什么,你乖乖呆在家里,晨晨我会照顾的,最近也收敛收敛你夜店小王子的作风,上下班那么远的路,下了班就早点回家听见没?]


[还没结婚就开始管我了?]


[我是为了你好]


[我不想再找一个爸]


[我这里还有事,去忙了,挂了]




赵启平在房间里面打电话,老爷子在外面跟自己老伴抱怨了。


[这孩子你看看,那么大的人了,自己东西放哪里不知道还要人家给他找,怎么让人放心!]


[好了,你也别瞎操心了,有人替你照顾他了还不好,是你自己非要把人弄回家,回来了又要嫌弃他,我看你也挺烦的]


[你说他进房间打什么电话,在外面不能打吗?我们难道要偷听吗?真是的……]


[人家现在不是他老公至少也是他男朋友吧?小情侣打个电话怎么啦?我看你是晚饭吃太多,撑的!]


[你看看同样是李熏然,两个人一起长大的,人家多乖啊,从来不要爸妈操心的,哪里像他啊……]


[好了呀!你也不要说他了,你儿子脾气你还不了解啊,你越是这样反对,他要逆反的!]


[那怎么办啊?由着他啊?]


[人都回来了你急什么,观察两天再说不行吗?]


老爷子想想也对,他们家这只小老虎,只要肯熬,早晚是会变成猫的。




赵启平这只被困在笼中的小老虎踱着步,不时的呼两声发泄一下心中的郁闷,最后看着手机,耷拉着脑袋,叹气一口,就差可怜的喵两声。


自从那天开始,谭宗明已经三天没主动给他打电话了。他打过去多半是秘书接的,等到谭宗明再打回来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晚饭后了,基本上也就给他例行报备他们的宝贝儿子晨晨今天喝了多少奶拉了几泡屎,然而这些萧景琰和胡八一在白天都给他报备过了,赵启平还想说什么,谭宗明不是借口在开会就是说在忙,把电话挂了。


赵医生顿时有种奇怪的感觉,心里毛毛的,很不爽!非常不爽!但是似乎又有点害怕……


那种一直被人追着追着,可是突然有天人不理你了,回头看看,人站着不追了,这时就怕自己一转身不见了身后追随的身影,不知不觉间,调转了头,角色转换,你放下了身段开始追着人去跑,这时,他居然还摆起了架子!!!


晚饭后,赵启平陪老爷子喝茶看电视,可是这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样子老爷子见了也不窝心。


[你也别看电视了,早上起得早,进去睡觉吧]


[哦……那我进去睡觉了哦,手机放外边,省得说我偷偷摸摸打电话……]


[…………]


赵启平无精打采的回自己房间,刚煮好汤圆的赵妈妈端着碗进来了。


[咦?刚才不是还说吃个宵夜吗?怎么一会会儿睡觉去了?]


[谁知道他……]


[他们是不是吵架了?]


[谁啊?]


[哎呀!你别看电视了!说儿子呢!]


[怎么啦?]


[他这两天看着好像心情不好……]


[他回来心情有好过吗?]


[不是!你说会不会和那个谭宗明吵架啦?]


[吵架就吵架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分手了最好!]


[诶你这个老头子怎么这样啊!你儿子喜欢人家你还看不懂啊?]


[反正我不待见他……]


[幸亏你生了个儿子,他要是个女儿指不定你得怎么发疯……]


[……你做妈的,你去问问他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有钱人要跟他分手了?]


[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


老爷子叹了口气,这老虎真变成了猫可怎么行啊!




到了第四天中午


凌远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来的人是头顶乌云的赵启平。


[找我什么事啊?]


[我身体不太舒服,下午没什么事情,我想请假回家休息]


[没问题啊,你科室里工作安排好就可以,不用跟我说]


[你是领导,总要跟你报备一声,那我先走了……]


说完赵启平转身准备出门被凌远叫住了。


[诶对了!你要不要还是和以前一样搬回医院宿舍?上下班也方便点,现在这样太辛苦了]


[谭宗明跟你说的?]


[不是……这是我关心下属应该的]


[……再说吧]


[行,那你有需要直接跟我说]


赵启平点头出门,凌远继续手上的工作,过了一会儿拿起电话发了条短信给谭宗明。


[赵医生请病假]


对方回复[知道了]




赵启平以为谭宗明不一会儿就会关心的打电话给他,然后跑来医院接自己,等啊等啊,下班时间到了,赵医生满腹怨气准点下班,在停车场还碰见了凌远。


[启平?你怎么没回家吗?老谭没来接你?]


[……我没事了……]


赵启平气闷的回到家,怒扒了两大碗饭,吃完床上一躺,呵呵!都是情场老手,谁没玩过欲擒故纵啊!跟我来这套!谭宗明你行啊!


啪哒翻了个身……


可是……套路虽老,管用就行,要不怎么说是老祖宗传下来的经典套路呢……


好烦啊!!!赵启平扑腾了两下,嗝——嗝——好像有点吃撑了……


老爷子那嘴皮子,这谭大头不会真被说动了吧……


话说回来,李熏然这招到底管不管用啊?




[什么?引起他注意?……赵启平,就你这十八般武艺你还用得着来问我?]


[你也不是省油的灯!跟我你还装啊李警官?]


[你跟老谭到底怎么啦?]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他最近很忙……]


[……真的假的啊?你不是最烦他缠着你了吗?]


[…………]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没有,算了,当我没问,我挂了!]


[别别别,我说,要不你装病呗,他总会来关心你的吧]


[装病?你就用那么小女生的招数对付凌远?太幼稚了吧……你可是个警察啊!]


[警察怎么啦,警察不生病啊?是人就得生病!]


[可我自己就是医生啊,你这个套路不管用啊……]


[你们医生都不生病吗?你管他套路不套路,只要对方吃!]


[他要是不吃呢?]


[……不吃……那,那你就把他吃了……]


[U˜˜˜看不出来李警官你很勇猛的嘛˜˜˜]


[挂了!]


[哎!]


挂我电话!一个个都挂我电话!


夜深了,辗转反侧的赵医生愤然卷被子睡觉,他正病着呢!


以上《婚3》完整收录于:


男朋友系列5[谭赵]《婚前婚后第三部》预售链接


楼诚 凌李 谭赵 男朋友系列1-5部合集购买链接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 男朋友系列5《婚3》 2本套装











评论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