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樓誠/榮霖-樓誠與寶寶們2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寫在前面:




廣告:《角色扮演》系列購買地址


「角色扮演」系列設定及目錄


《入夢》目錄


情話系列


《夜行百鬼》系列目錄


「樓誠及衍生之其他」目錄




以上


以下正文






樓誠/榮霖小段子






5




荣石宝宝特别喜欢各种小虫子。比如蜈蚣啦,毛毛虫啦,蜘蛛啦什么的。




当然他不喜欢蟑螂。




按照他的话来说,蟑螂太恶心了。




你有可能会问:那些难道的就不恶心么?




“当然噁心啊!”荣石宝宝回答,但是看到这些的一霖宝宝会被吓僵住,然后就任他亲亲了。所以噁心什么的,才不在乎呢!








6




一霖宝宝是幼儿园的班花,又是吉祥物,还是小天使。




你说为什么是班花?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一霖宝宝才是最美的,为此他们自愿让出这项荣誉。




你说为什么是吉祥物?因为不仅这个班,全幼儿园都喜欢一霖宝宝。不管怎么分组,只要一霖宝宝在的组一定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你说为什么是小天使?因为只要一霖宝宝一笑,荣石这个大恶魔就不再做怪。只要一霖宝宝去说,荣石这个大恶魔就绝对遵守。这对于班上所有的宝贝们以及老师们都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事啊!








7




中午午休。宝贝们都睁着迷迷糊糊的眼睛爬上小床准备睡觉。




荣石躺在床上,看着轻轻带上房门的老师,哧溜一下从床上爬下来,蹑手蹑脚地跑到一霖的床边。




先是盯着一霖熟睡的脸蛋瞧,接著有些紧张又有些害羞的,荣石低下小脑袋,嘴唇轻轻碰上一霖嫩嫩的脸颊,接着一溜烟儿又跑回了自己的床位。




躺在床上的他心跳加速,满脸通红。一脸傻笑地看着白花花的房顶半天闭不上眼睛。




不远处,一霖用手摸摸脸颊上的印记,翻了个身,睡得更加香甜。








8




下午的活动因为荣石的没睡好而变成了自由时间。




因为荣石没睡好,所以所有的性格活泼的小朋友们都在慰问了荣石之后转而去花痴一霖了。




而荣石,因为实在是被中午自己的举动弄得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导致下午十分的萎靡不振,完全没有力气保护被全班人围观的一霖宝宝。直到一霖宝宝带着一个班的“小弟”来到荣石面前关心他还好么的时候,荣石才有了一丝不一样的表情。








9




晚上来接两位宝宝回家的是阿诚爸爸。




走路比平时慢了一些的阿诚爸爸这次居然没有抱起可爱的一霖宝宝亲亲,这让荣石宝宝十分惊讶。




两位宝宝一人一边拉着阿诚爸爸的大衣口袋跟在爸爸身旁,乖乖的钻进了停在幼儿园门口的小车。




至于明楼爸爸,阿诚爸爸表示,他被自己丢在了办公地点,需要减肥的他得自己走回家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