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没有名字的楼诚日常(八)

我是二胖啦啦啦:

七戳这儿




一、


明楼牵着阿诚的手,告诉他,进了明家门,就要守明家的规矩。


比如餐桌上的礼仪,比如大姐在家里的地位。




二、


比如每天都不能落下的早安吻和晚安吻。




三、


早晨的叫醒服务,常是少年带着薄荷牙膏味儿的轻吻。




四、


有时明楼回去晚了,阿诚会趴在明楼卧室的沙发上等他。


明楼一进门,沙发上的少年就一咕噜爬起来,冲过去拽着他蹲下,在他脸上“吧唧”一下,然后一溜烟跑回自己的房间。




五、


直到有一天,明楼心血来潮跑去晨练,回来时家人们已经吃起了早餐。


阿诚三两下嚼完自己嘴里的油条,给明楼脸上留下一油光锃亮的印记。


“这是今天迟到的早安吻。”




六、


明镜:我们家什么时候有这么个洋规矩了?我怎么不知道!


明台:我怎么没有这个待遇!!!




七、


明楼: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明诚:在我这儿,大哥您还是说了算的。




八、


算一辈子。






 @吾家有獅初成王 


来自我们两个常用的tag的脑洞,迟到的早午晚安吻~~~


周四要出差,可能会掉线好几天~~~


本来打算周末开新坑的,都怪出差~~~


真的,二胖更文很勤快【望天】






其他文章戳这儿:个人文章汇总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