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出差】

群山:

【百宝箱】


  明教授要是出差,必然会带着明助教照顾自己的饮食起居,哪怕学院不给报销这部分费用,为了保证明教授的“正常生存”,就算是自费也没关系。


  换句话说,没有明助教陪着,明教授就基本失去生存能力了。


  但是这次好巧不巧,明助教在学校里有一个培训,每天点卯,明教授那边又接到一个会议通知,出差时间和培训撞车撞得死死的。


  “大哥,就辛苦你自己去了,行李我已经帮你整理好了,明天早晨八点半有车来接你去机场,我八点之前要去培训,早餐会给你留在厨房…”明助教家里家外全能担当,一边事无巨细地叮嘱着,一边利落地收好了明楼的行李。


  明教授自顾自地喝着香槟,目光跟着明助教里里外外地转,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


  “好了,”明助教收好箱子,拎在手里掂了掂,“东西不多,你自己拎着没问题吧?”


  明教授一口酒几乎呛住。敢情自己在阿诚心里还真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了。


  第二天有安排,晚上便不好折腾,不到十一点就显得无所事事了。


  “小酌一杯?”明教授提议。


  明助教直接拿了下午明教授剩下的半瓶香槟,一人一杯。“祝大哥一路顺风!”


  “好。”


  清脆的碰杯声,明楼的唇角不经意间扬起,笑得隐秘含蓄。


  酒精作用下,两人难得早睡,一夜无梦。


  明助教满以为今天能起个大早,结果起床时,厨房里居然飘出了食物的香气,再一看床头的表,赫然已经八点一刻。看着明教授一脸平静地从厨房端出两份早餐,明助教用脚趾头也能猜到,昨天晚上的那杯酒肯定是有问题的。


  “培训就别去了,跟我出差去吧。”明教授似乎是在商量,其实根本就是通知一声。明助教刚才顺手掂量了一下行李,分明已经重了好些,大概是把自己的东西也收了进去。


  “那培训那边…”


  “我安排好了,等一下直接走就行。”




  培训中心,签到处。


  王教授看了一眼明显字体不对的“明诚”二字,又看了一眼躲在角落里装鸵鸟的明台,不知道是想打死明台多一些还是打死明楼多一些。



评论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