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所以啊,不要害怕,很感谢

我FO着的有些作者们,似乎总在害怕自己写的人物与原著相差越来越大。

有些人斥责作者,原著人物性格都不遵守,写出来的人物没有价值。我不否认,是原著中人物的魅力让我喜欢上某角色,若不按照原剧中的人物性格进行新的创作,角色形象会发生变化。但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在感情上展现出与原本人物不相符的一面,而我,宁愿相信他们都是会被爱情改变的有血有肉的真实存在。

每人看同人的初衷不同,对于我来说,就是寻找一种慰藉。可能是书中的世界太阴暗,不能尽如人意,也可能是我生活中的压力太大,总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角色可以生活在自己梦想的国度,所有现实世界中的不美好,想用笔为他们遮挡。想原本圆满的更加圆满,想原本遗憾的可以重新来过。

所以,那些一直努力为他们创造幸福,为我带来欢乐的作者们,真的很感谢你们,可能你们看不到,但是,不要害怕,继续用笔让他们幸福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