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异国他乡瘦成竹竿

多年围观CP文,同人文,终于决定自己动手,好写 污 段子【捂脸~】 可是真的写了才发现,写不粗来啊(╥﹏╥)

在明家,我还是做的了主的(4)——吃饭

【晚餐前的明家】
“阿香,怎么最近家里连点肉都没有啊!”
“小少爷,这可不怪我,是阿诚哥吩咐的,说最近天气热,大家火气大,要多吃蔬菜,一个星期不准买肉。”
“那也不用鱼都没一条吧!这样吃饭,我都没食欲了!”
“阿诚哥特意吩咐海鲜也不准买的,小少爷你有意见,等会儿大少爷和阿诚哥回来,你去问阿诚哥,我可做不了主。”
“哼,你们都虐待我的胃!小心大姐回来一个个收拾你们。”

【饭桌上】
“大哥,你最近是被扣工资了么,阿诚哥也太精打细算了!家里都一个星期没肉吃了!”
“你吵什么,阿诚还不是为了你的身体好,好好吃饭,你也该多吃点青菜,补充维生素,才不那么容易生病!”
“这也太素了,天天青菜豆腐,阿诚哥,你要大哥减肥也别拉上我啊!”
“你小孩子乱说什么!吃饭!”
“哼,等大姐回来,你们一个个就都小心点!”
(阿诚放下筷子)
“你们都吃不吃,不吃就回房睡觉去。”
“明台,好好吃饭!阿诚,来,吃点香菇”
“哼”

【晚上大哥书房】
明楼在沙发上看书,明诚在书桌上在一份份文件下签下“明楼”。
“阿诚,都一个星期了,家里不能总不吃肉啊,明天让阿香买条鱼吧。”
“沉默........”
“阿诚,我最近都瘦了,你摸摸我的肚子....”(明长官拉起阿诚的手,强制性的从衬衫下摆钻进去,攥着他的手,在自己肚子上滑来滑去)
“沉默.......”(明诚虽然面上不动颜色,但手上的颤抖瞒不过明长官)
明长官再接再厉,凑近阿诚的耳边,用气声作保证,希望喷在敏感耳蜗的气息扰乱阿诚的思维。“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吃生蚝了,好么?”
“大!哥!”(阿诚终于说话了,伴着一张通红的脸,同时,明长官感到肚子上的肉震了一震)

【隔日晚餐】
“阿香!!!怎么又是青菜!!!!肉呢!!!我要吃鱼!!!我要吃虾!!!!”

“小少爷,别叫了,阿诚哥说接下来一个月都吃素”
“啊啊啊啊啊啊,大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评论(10)

热度(45)